江苏芯联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,公司位于风景秀丽、交通便利的江苏省无锡市滨湖区,主要从事冷冻机、冷却塔、水泵、阀门、板式换热器、离子交货树脂等知名品牌的代理销售及售后安装服务,以及建筑、机电等相关施工工程。

 公司秉承“专业、诚信、共同发展”的理念,坚持“客户为中心”的导向,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咨询、设计、安装、调试、培训等一站式服务,持续提升客户体验。

 2019年起,芯联在稳步提升国内业务的同时,积极开拓国际市场业务,在马来西亚、墨西哥、迪拜等国家创造了良好的口碑。2023年上半年出口业务突破2千万销售业绩,海运一共发出42个集装箱和数批三件货物,其中管道出口货量高达503.5吨,总长度超10000米。逐步实现芯联产品产业链条的延伸和业务规模的扩张,完善全球产品开发、销售渠道,同时大大提升了国际化管理和运营水平,提高江苏芯联在经济全球化大环境下的核心竞争力。

 未来,芯联人不断发展突破,努力实现"公司 客户 员工"共赢的局面!




苏公网安备 32021102000756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