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>> 

    正式启动首信软件有效办公

          在信息技术高速发展的今天,企业需要充分借助数字化管理工具,加强项目管理,进一步提升核心的竞争力。我司顺应时代发展结合自身业务情况选择首信数字化管理软件,通过此次合作,首信软件将帮助我们营造实现公司数字化管理转型。

          首信软件产品采用场景化设计,通过流程、任务双引擎驱动,实现企业、项目的智能化管理,让每一个管理环节形成闭环,提升企业的执行力;轻量级应用,无插件访问,支持PC、平板、手机应用,支持云部署。

          首信软件AirSoft平台,已有完善的CRM客户管理系统,从客户信息的维护,跟踪,产生销售机会,投标管理,销售费用管理等,直到签单的全过程管理。通过系统的关键节点的提醒,做到对客户、销售机会各阶段的统计分析。 

    客户管理:360度了解客户,通过客户视图可以了解客户的基本信息,联系人信息,维护信息; 

    销售管理:销售任务跟踪、销售机会、跟踪、报价等管理,使销售过程可管理、可控制; 

    投标管理:对投标立项、标书评审、投标分析,自动形成复盘记录分析,积累中标经验、汲取丢标原因问题分析。 

    决策分析:提供客户管理、销售管理、投标管理执行过程中产生的个性化报表,可转换饼状图、柱状图、折线图等图示。 

     办公自动化:无纸化办公,可通过手机APP进行业务审批,录入客户、销售记录信息以及提醒功能,例如:客户跟踪提醒、客户联系人生日提醒、销售机会跟踪提醒等节点预警提示。

  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相信在首信系统的帮助下,公司的管理与决策更加方便快捷有效率!

苏公网安备 32021102000756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