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>> 

    热烈庆祝马来西亚分公司成立

          江苏芯联自2012年成立以来,长期从事进、出口业务,业务范围涉及日本、韩国、东南亚、迪拜、墨西哥等众多国家。2019年更是承接了马来西亚槟城的暖通安装工程!

          公司认为东南亚市场有很大的发展潜力,但由于地域限制和文化差异,直接在国内总部运营的模式并不能满足市场的需求。为了更好地开拓海外市场,提供更贴近客户需求的服务,我公司决定在东南亚成立一家分公司-SOUTH LEAD CONSTRUCTION SDN. BHD. 自此可以更好地了解当地市场的需求和竞争情况,制定更符合市场的营销策略,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。

          SL在当地的运营可以降低物流成本和运输时间,提高产品的竞争力和市场份额。同时,SL可以与当地的供应商建立合作关系,获得更优惠的采购价格,降低生产成本。这样一来,SL可以实现更高的利润率,为企业带来更大的收益。

苏公网安备 32021102000756号